[中央網路報] 東家公司寒冬送暖  溫暖安養護中心長者的心

東家公司寒冬送暖  溫暖安養護中心長者的心

http://www.cdnews.com.tw/docDetail.jsp?coluid=108&docid=104498211

東家公司董事長楊金東(右七)捐贈兆如安養護中心羊肉爐等物品,由院長林秀霞(右六)代表接受,並合影留念。

歲末寒冬,台灣東家食品公司董事長楊金東,12日攜帶自家產品越南東家羊肉爐,連同暖暖包、彩券,到兆如安養護中心慰問,溫暖了住民長者的心。

楊金東指出,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,是工商界的責任,他希望藉此拋磚引玉,吸引更多的企業,在年關前付諸行動關心台灣的眾多長者,畢竟他們在過去台灣經濟起飛的時代,也曾經對國家、社會作出卓越的貢獻。

兆如院長林秀霞代表兆如受託經營的恆安照護集團董事長胡世賢,致贈感謝狀,並表達謝意。林秀霞表示,楊董事長為台北市東家獅子會創會會長,還兼任台北市體育總會常務理事、台北市銀髮族協會常務理事…等9項職務,熱心公益,不落人後,令人敬佩。

陪同楊金東捐贈的有:楊金煌、王碧鸞、李惠玉、林墩瑜等人,捐贈物品包括:越南東家羊肉爐60包、暖暖包200個、彩券120張、輪椅1台。

兆如住民委員會主委張義隆及多位長者在場觀禮,楊金東逐一趨前與他們握手寒暄,表示慰問之意。(閻光濤報導)

【中央網路報】